行為準則

全球之聲承諾所有參與者一個安全而開放的環境。以下的行為準則適用於全球之聲亞太區高峰會,以及所有與高峰會相關的社交活動,包括餐敘、聚會等。

溝通
全球之聲是一個橫跨多國、不同語言、文化、習慣的多元社群。全球之聲高峰會是國際性的聚會,參與者來自60個以上不同的國家,各有自己的母語。英文通常是我們在會議中用來溝通的語言,而英文流利者則在溝通上相對有利,我們鼓勵所有參與者都能夠理解這樣的差異並且注意讓參加會議的其他夥伴能夠參與有建設性的討論。

社群倫理
全球之聲致力於一個以尊重每個人的尊嚴為宗旨的社群。每個人都有權在保障平等機會與不被歧視的環境下工作,包含不受騷擾的權利。我們努力讓社群中的關係不受偏見、壓迫與騷擾的影響。
全球之聲保證每個成員都受平等權的保障,不因種族、膚色、宗教、性別、年齡、國籍、生理障礙、性傾向、經驗多寡或其他應受保護的特質而受歧視、騷擾等不平等的對待。
全球之聲的員工,不論其身處何處,只要其代表全球之聲在各論壇、會議、公眾活動、學術場合、媒體上發表意見或評論,我們即默認您願意用行動在各延伸場合遵守相關規範,並且同意全球之聲所維護的價值,諸如:互相尊重、開放、願意聆聽、尊重多元觀點與性別差異。
在各場合以全球之聲名義出席的社群成員,不論其為組織員工、志工,皆是該場合中全球之聲的代表人,然而,基於每個人多元的組織參與及身份,並非在所有場合皆代表全球之聲。
由於全球之聲的社群成員遍佈各國,我們期許在跨國工作或旅遊時,成員皆能熟悉當地法律並尊重當地習俗。
由於各地習俗各異,一地可接受的行為到另一地可能是相當不禮貌的行為,甚至有違法的疑慮。是以我們應多加留意一些敏感行為,如:人我距離、異性間的接觸、手勢、玩笑、說話方式、對於談論金錢的看法與是否接受喝酒等。

騷擾
即使各地對於構成騷擾的要件有法律規範上與習俗上的差異,然而,全球之聲仍致力於確保各國的參與者都不受歧視與騷擾的影響。
全球之聲禁止性騷擾,以及基於種族、膚色、宗教、性別、年齡、國籍、生理障礙、性傾向、經驗多寡或其他應受保護的特質而形成的騷擾。若有任何騷擾的情事,應向全球之聲理事長Georgia Popplewell、執行長Ivan Sigal、或是各區域的組織代表反應。

當接到投訴時,相關人士的隱私權與個資都會受到保護與尊重,只會在必要時告知相關具專業背景的人士進行諮詢。
此處所提及的性騷擾的定義為令人不適的示好、性利益的要求,以及其他言語或肢體上的威脅或要求,如:(1)利用明示或暗示的以他人的升遷機會作為要脅他人臣服的手段(2)以其臣服或拒絕妥協等理由,影響其工作機會(3)其行為干擾個人工作表現或形成威脅、惡意、令人不悅的工作環境。
全球之聲不對任何騷擾事件妥協,一旦接到投訴,將立刻著手調查。全球之聲歡迎更多對員工訓練的建議,若有任何想法,請不吝賜教。